close

由於呢~最近筆著換了一台新電腦

買新電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灌拉,在這邊給大家推薦一下iso to usb的好軟體Rufus

敢來這邊寫文章就代表至少一錠是我自己實測確定成功拉

點我直接官網下載   點我去官網看看

首先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

1.PNG2.PNG

 

接著我們就下載拉,是不用安裝點城市就可以直接執行喔~也不用擔心網頁被綁架或是安裝一些奇怪的軟體

打開之後如果你還沒插入usb

3.PNG

接著我們插入usb,建議至少8gb 最好有16gb

第二項"資料分割配置及系統類型"如果不知道我們可以先選mdr

如果還是很不幸的不同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 點我看轉換

 

插入隨身碟之後選擇檔案

4.PNG

這次我們示範的主角是win10

5.PNG

最好是有勾選格式化選項比較保險的

7.PNG

按下確定等綠條跑完就完成製作了喔!!

8.PNG

 

雖然我不是電腦高手,但是歡迎有問題留言大家一起交流一下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so to usb is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興趣使然的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