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到新濠影匯 大家都能應該知道它上面有一個大型8字的摩天輪.

雖然是澳門人 但很慚愧自己都沒去過新濠影匯haha!

今天麻麻生日所以就去吃好的,陪陪家人順便觀摩一下


 

      

 

原本是想前一天就打電話訂位但一直打不進,所以我們就提早一點來訂

幸好提早來有預定了位置, 接近要6點的時候人就開始多了

IMG_3378_meitu_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到了 就算是有預約也還是要排隊喔.從進去開始算可以用餐兩個小時

嗯...有點誇張(是有很好吃嗎- -,還要排隊是怎樣哈哈

IMG_3386_meitu_6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位置明明很多 還要排隊真是搞不懂哈哈

裏面空間還蠻大的,坐在邊邊還可以看到別人在逛街

不過顧著吃應該完全不會留意路人就對了....

IMG_3387_meitu_8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很多人排著隊在拿生蠔龍蝦,每人每次排隊限拿1份

感覺不吃個好幾輪就虧本了啦0v0!

IMG_3411_meitu_13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牛扒很讚,讚,讚

重要的事說三遍!

IMG_3429_meitu_9.jpg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

 

psu.gif  

開始放毒!

一秒被搶完的龍蝦  一隻少說也有一個手掌的大小

生魚片就是肯定不能少的  看著不吃也爽爽的..

IMG_3389_meitu_14.jpg

IMG_3391_meitu_1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是我覺得最不滿意的地方,只有西瓜汁、蘋果汁、橙汁  

但是食物總類還蠻多的,有港式點心、馬來西亞美食、沙拉、海鮮等讓你選擇

重點是味道比起別家的來說很不錯.

IMG_3394_meitu_16.jpg 

 

 

 

 如果喜歡吃牛的朋友那這家真的值得推薦

旁邊應該是一個很大的鐡窯之類的,牛扒超香

畢竟我在減肥所以也不敢吃太多,東西都拿一點就好

但是還是忍不住再吃一點牛排哈哈-V-

IMG_3398_meitu_18.jpg

IMG_3399_meitu_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...我家人是一直在吃海鮮 看著我就飽了哈哈

(隔壁超誇張 拿了好幾大盤的長腳蟹,真的吃得完嗎...)

IMG_3395_meitu_17.jpg

 

 

 

 

生蠔是現開的 每次排隊只能拿3個,光是加點檸檬就可以吃

雖然不肥美 但還是很新鮮的

 

 IMG_3409_meitu_2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很多吃的是沒有拍起來 , 主要是到這裡我也吃不下了

帶我來吃吃到飽真的一點都不划算haha

如果你有一個很能吃的男朋友,就記得帶他來把餐廳吃垮再走吧

 

 

 

psu (1).gif  

還沒完啦 最後當然要有小點心有沒有,就是不愛吃也一定愛看的

甜點每一份都是一口的分量,女生還有預算的可以每種都吃遍

嗯...像我就不行   啊啊啊啊~~~~ 可憐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款還不錯  左邊是香蕉什麼的- -

右面的是檸檬塔 都不錯吃,不會說很甜很膩 而且小小一口的吃了感覺比較沒有罪惡感啦

 IMG_3404_meitu_21.jpg

 

 

 

 

嗯一開始還以為這個是什麼春卷之類的

能吃榴蓮的,那這個你一定覺得很好吃哈哈

啊,咬下去裏面都是榴蓮! 好幸福~~~~

 

IMG_3401_meitu_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純屬是拿回來爽的

左邊是荔枝果凍,看它好看拿的哈哈(味道一般 普通果凍味科科 還有荔枝肉)

右面有點忘記好像叫娘惹冰之類的....

料和銼冰都是自己調(我就全部都用一點)

oh shit! 超難吃的

一點味道都沒有!還怪怪的 有點像...沒吃完的東西混在一起的味道

IMG_3403_meitu_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雪糕也一般  只是可以自己調加些巧克力啊花生碎的

玩爽的哈哈

 

IMG_3408_meitu_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水果

到這個時候其實也吃不下水果了

IMG_3410_meitu_7.jpg  

啊打到這裡我還是覺得好飽...

自助餐還是交給能吃的人去比較不會虧本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 

 

一路可能會有很多漂亮姐姐給你這個,打開還可能會中個免費座摩天輪什麼的

叫姐姐多給你幾張,撕開有種莫名的爽感~

IMG_3314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裏面裝潢蠻美的,只是沒什麼店可以逛

除非你是土豪啦裏面都是名牌店居多haha,吃的小店還蠻多的

路過這家店 看到冰我就沒忍住啦.... 就是愛吃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-V-!

 

IMG_3361_meitu_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有中了買一送一,在澳門來說是很便宜的價格哈哈

但..口味要好好選 像我的草莓味好坑哦

吃了幾口我把皮吃完就沒吃了

香草味是安全的 可以通過

2.jpg  

IMG_3362_meitu_3.jpg      IMG_3364_meitu_4.jpg

 

 

 ---- 未完待續 ----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 新濠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